close
跟最近辭職的人不同,我最後一天上班,卻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暫時擺脫工作將近三年的業務了!雖然還是擔任兼任,但整個壓力頓失!剩下的只是研究案!
強調,我不是被辭職的喔!我是自己主動辭職的,在這不景氣的時代,或許會被罵呆子、傻瓜吧!
但我非常幸運,我的家人們都相信我的選擇,讓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自己認為正確的決定!
雖然這決定不一定是正確的,但是,至少是我個人的選擇,決定了,就不後悔!
當然,離職了,我的生活費也還ok囉!每月還是固定有的收入!呵呵呵.....算是辭職兼三個兼任的代價囉!
理想要顧、現實當然也要顧,我不是這麼不會想的人啦!

今天是我上班最後一天,原本以為會平靜的度過了,
沒想到,同事們竟然去買了提拉米蘇及飲料,讓我驚嚇了一下!
說要慶祝我離職了...呀~是慶祝我解脫、還是為他們慶祝可以不用常看到我!哈哈!
當然我知道他們是捨不得我的啦!我帶給他們這麼多歡樂!哈哈哈~~~自誇!
今天下午4點還開會咧!算是為離開這做了一個ending了!
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