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回家,和媽媽閒聊著!
媽媽問我:今年年終多少呀...?
我說:1.5個月呀!!
媽媽說:那如果辭職,明年就沒有的領了喔.....
我說:對呀!!呵呵呵(傻笑中)
媽說:沒關係啦,早點畢業也好!
我說:是呀!這樣我就可以早點賺多一點錢了!!

其實,我知道媽媽有點提醒我自己要好好想清楚,畢竟這是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有工作就要偷笑了!
我竟然還要辭掉3萬多的工作!!
而媽媽也沒有想要說服我,只是提醒我!!
而媽媽還是很尊重我的想法,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我能好好照顧自己就好了!
真的讓我覺得很幸運!!
上次是爸爸讓我感動了,這次換媽媽了,當然姐姐們也是,他們沒說其實我也知道,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而當然其實沒了工作,經濟來源頓失很多!!
但我也不是沒有思考過,所以我事先就先找了2個兼差的工作了!!畢竟我仍堅持不跟家裡拿錢!!
而沒工作後,還好我不用付房租!!扣掉基本開銷,應該還過得去!!不然也還有阿棻壓!!!你繼續投資我,我以後會加倍還你的!!^^
而這幾個月來,因為意識到快沒工作了,自己有特別比較節省一點!!哈哈哈~~
不管怎樣,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們!!
他們對我的支持,每每都讓我很感動!
這真是我繼續努力下去最大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