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接到爸爸的電話,
說小阿姨的二女兒腦部長了腫瘤!!突然開刀了!目前住進加護病房!希望我能回去看她!
一切來得好突然喔!!!真的是嚇死我了!!
和表妹雖然不是很熟!幾乎只有過年和母親節才會見到面!
但聽到爸爸說這惡耗!真的很難過!當然二話不說,隔天下午就又殺回台中了!!
我們全家也都聚在一起,在星期六晚上去看看阿姨全家,去看看了她!!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進加護病房!第一次試看爺爺.....
這種地方有種詭異的氣氛,每個人的心情都非常沉重.......也讓人很不舒服的地方!但也代表很多人在奮鬥的地方!
看了表妹,我忍不住眼淚在眼框裡轉...................
阿姨一直跟她說話,叫她要趕快醒來!!我們要一起過年!一起回外婆家!!
我也一直叫她名字!希望她可以聽得到!!!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一直以來,遇到傷心難過,或者有所祈求時!我都會禱告!
或許是幼稚園實習留下來的習慣吧!總覺得可以帶給自己一點安慰及力量!
神呀...........如果真有奇蹟!請祢守護她!並賜給她力量及勇氣面對這一切!
也給阿姨全家支撐下去的力量!
讓整個家可以繼續圓滿生活下去!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