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永康街吃飯時,
看到有跳蚤市場耶!!超久沒有逛這樣的市場了!!!
很多婆婆媽媽在選東西,我也加入戰場了!!!
有一攤位我很喜歡,它都是日本或國外的一些小東西~~~~~
我忍不住就敗了,而且超級便宜喔!!
看看我買的東西,我的戰利品!
我覺得這對狗狗真的太可愛了!!是"美國豆袋玩偶!"裡面摸起來有豆豆喔!!!
而且老闆說買一送一,竟然只要20元!!各位看倌,不買可以嗎????!!!!!


另外左下角是日本曼秀雷敦的護唇膏,超級適合現在天氣的!!
而且只要50元,又買一送一,可任選一物!
我選了右下角的手機袋,這手機袋最近很流行喔!!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
剛好我的手機袋已經用了半年該洗了~所以可以也可以買一個來替換!!

總而言之,
全部四樣只花了我70元!!!喔喔喔~~~~真是太開心了!!!!
這對玩偶暫時擺中心,之後就帶回新竹家擺囉!!
真是越看越可愛~~~女生買到喜歡的便宜貨還真的很滿足很開心呢!!
不用名牌就可以開心一整天!哈哈哈...............................

ps.補充介紹一下這張照片最後面的小綠人,看到他邪惡的微笑嗎?
它是我之前上網標到的,有看到他屁股後插了一隻筆嗎?
哈哈~~他是銷鉛筆機啦!!!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