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采飯店~
非常高級的飯店唷!
不過價位有點高~晚餐700元,加一成服務費約770元。
不過因為我們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卷,所以打75折,也差不多五百多!!!
我心想中心聚餐真是越來越高級了~~~~~~~~~!!!!!

因為我不想煩惱交通問題,所以決定自行騎著我的"沒氣"小車前往!
沒想到我那可愛的同事竟然說要給我載~我心想...哇~那可以真的要去"灌氣了"!!!
因為有點遠~在新店~怕我的小ㄅㄨㄅㄨ騎太久..又承受兩人的重量!
所以我們兩個"弱女子"提早出發前往聚餐地囉!!!
同事說:要去灌風嗎?
我說:騎起來還好ㄟ~算了!!!(懶惰的我~竟然又逃過一劫!!!唉唉~我真是太懶囉!!!)
邊騎邊聊同事的感情問題(真是女生消耗時間最好的話題了!!!),一下子就到了!
哇~果然有金碧輝煌的feeling!!!
後來同事們陸陸續續到了~為了等主任的到來,大家都眼睜睜看美食在眼前"飄盪"
(因為別桌會去拿來拿去ㄚ!!!!哈!)
                             
後來真的忍不住了~先去晃一圈看看有啥吧,等等再拼命進攻!!嘻嘻嘻嘻~
終於主任來囉~衝阿~衝阿~衝阿~~~~~~~~~~~~~~~~~~!!!!!
首先,我當然是先奔向我最愛的生魚片囉!!!
先拿它個十片(以上啦!!!)再說吧!!!

一拿回來,同事說:怎拿那麼多?
我因不好意思就說:要分另一個同事吃的啦~~~!!!結果後來也被他們識破!!!
唉~~~超糗的!隔天一直被他們拿來說!!!!
後來,改吃涼扮的蝦子..田螺..反正都是海鮮類!!!!


又吃了~蛤仔湯..考魷魚..炸蝦..西瓜牛奶...蘋果汁..提拉米蘇..椰奶西米露.HD咖啡冰淇淋

聚餐前就一直很擔心"又要喝酒"這件事情~
我還一直跟一位女同事之前討論要如何"強力抵抗中心同仁的惡勢力"!!
後來我們的結論就是:到時要我們喝時,"坐在一起哭號"。哈哈哈~
不過好笑的是,同事竟然忘記帶事前被交待的"兩瓶高粱"
YA~真開心~!!!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和那女同事到了一小杯紅酒及白酒去敬了一下主任囉!!


                                                    ㄚ阿阿阿~~~~~~~~~給它乾啦!!!















           我在白酒紅酒區拍的~!!^^                                          我的老大!!!!
















和我ㄧ起抵抗"中心酒國文化惡勢力"的同事!!!           500元7-11禮券呢!!!!真幸福~~~!!!

這次的京采美食之旅真的吃超飽的~也被同事封為"生魚片達人"(我看是殺手吧!!!!哈哈哈~)
不過吃超飽後經過生魚片區,聞到海鮮味竟然有想吐的感覺...哈哈~真的吃太多了!!!
不過吃的非常開心~也吃的很過癮!!!
好一個"中秋聚餐阿"~哈哈哈~~~~
帶著我超飽的肚肚~再次騎著我的沒氣小ㄅㄨㄅㄨ踏上回家的路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