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總能引起我對咖啡的興趣~!!
因為研究所"流行文化"這堂課的關係~我去探究為什麼 會有這麼多中上階層的人喜歡喝星巴克的咖啡
是星巴克的咖啡真的非常美味呢?還是只是追求流行品牌的身分象徵而已!!
不過~雖然我不是中上階層的人,但我也很愛喝說~呵呵呵!!!!

那天送朋友去坐車後,我和治棻又不想吃晚餐(因為在淡水吃太多小吃囉!!)~
且下午又沒去計畫中的地中海風格"普羅旺斯海邊咖啡"喝咖啡
為了解饞,我們立刻決定前往台大附近的星巴克~!!!
聽治棻說這家人比較少~可能位於台大後門的關係吧!前門那家比較多人!
他之前也都去前門那家,這家他也沒來過!!
真怪~明明就那麼近,且這家比較安靜...要把妹也應該來這家阿!!
看來治棻以前沒有把握好"趴妹策略"囉!!!呵呵呵~~~~!!!
我本來想點"星冰樂系列"的~可是治棻說女生不能喝太多冰的~!!
依我的個性當然不會退讓必點~但是因為也已經晚上了!而且自己喝一定喝不完!
所以我只好折衷喝"拿鐵咖啡",呵呵呵~當然還是冰的!!!我另外跟店員要了兩個糖球~!!甜唷!!!
治棻很少喝冰咖啡說~所以他點熱"摩卡咖啡",上面還加奶油喔!!!
因為沒吃晚餐怕晚點會有點餓,所以我們又另外加點"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因為治棻知道我不喜歡吃蛋糕~所以他叫我選~我想就這比較能接受吧!!所以就點啦!!!!
以下就是我們的餐點~~~~~~!!!

趁治棻不在時我偷ㄔㄧ口摩卡咖啡上的奶油~
嗚嗚~好好吃唷!!!
下次我一定要點星冰樂(哈哈~還是一樣不喝"熱"摩卡),因為上面也會有奶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