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突然發現我"擅長介紹好吃食物"(也就是把自己認為好吃的食物講的天花亂墜,大家都忍不住想去吃)的潛能竟然已經發揮到工作的地方了!
而且我發現同事好像都頗吃我這一套ㄟ,不像我的同學們及家人們,都說我說的話要打對折!
這週就有兩個例子。

例子一:"青蛙撞奶"篇

星期三,不知為何大家提到它,我就立即說"超級好喝的"!!
尤其是珍珠,冰很久都不會硬,且牛奶有夠好喝!!!
青蛙撞奶是台大的"名產",整各中心竟然只有2個人喝過,而我就是其中之ㄧ。
大家一聽很"心動",一同事就自告奮勇去幫大家買,呵呵~~真好!
買回來,大家喝了之後,獲得大家廣泛的迴響,哈哈哈阿~!!說好喝!!
大家都相信我的介紹了喔!

例子二:"桔茶"篇

星期五,昨晚大家吃完飯經過一家大家常說那小姐說"您好"很ㄋㄞ的桔茶店,
我突然想喝看看,就買了一杯回家喝!
喝的第一口,真是為之驚豔!超級好喝的啦!尤其是加了梅子!讚!!!
隔天去上班立刻跟大家說那家ㄋㄞ小姐的桔茶超好喝!
大家或許因為我前兩天推薦的青蛙撞奶好喝故對我推薦的東西信心滿滿!
故立即決定下午大家都來喝桔茶!哈~我又趁機決定了我想喝的東西!
買回來,大家也都說好喝!哈哈哈~我真是樂開懷!!!!
所以中心同事現在對我的推薦可都是信心滿滿呢!!哇哈哈~超有成就感!
不能太快被他們識破我常被說"誇張"的介紹!
所以,下次要推薦什麼好喝的下午茶呢???改天再去隨便吃吃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