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Dora不知怎麼搞得,

常常掉東掉西,心不在焉!

一下子忘了帶回數學課本、一下忘了帶回鉛筆盒!

今天又甚至忘了帶整袋的安親班資料袋去,然後課本少一本也不知道跑去哪!

也因為今天忘了袋袋˙子,結果害我得提早下班幫她送耶誕晚會衣服去!

也或許是我平常沒養成他自己檢查及負責自己東西的習慣,以致於她依賴我提醒,

結果不把這些事情放心上!

 

今天大怒~因為最近這種事情發生的太頻繁!

然後今天動作又東摸西摸~教數學也是讓我一肚子火!

整個火救上來!!!!無法好好跟她說話!氣炸~

她害怕別人生氣我知道~也或許她知道我會生氣所以選擇不說!

但這些如何是好??我自認應該有好好講過~

但就是太頻繁~讓我忍不住!!!!阿~~~~~~~~~~~~

主要是這些都會影響我的心情~我也在忍住不生氣!

但就是越看越生氣~怒火沖天!!!!

看來我得想想如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