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班通常都是自己報告自己的部份,
我個人也不太喜歡分工,如果可以我都盡量自己讀,自己完成報告!所以我博一都沒有和他人合作報告的經驗!
但這學期有門課,被老師強迫分組,大家要分組報告!!
我這組有三人,另兩位同學似乎都很忙,因為都是在職的老師!!但我也在職呀!!
兩次的合作報告經驗都讓我覺得很差!!!!雖然我喜歡他們,但是真的很討厭他們不負責任的報告方式!!!
我很認真在準備自己的部份,結果他們卻很隨便!!
明明說每個人都要提出自己部分2個問題!統整後交出的報告竟然只有我提出問題!!結果評論組就問我問題!因為他們都沒提,所以他們都沒被問!!
我看到統整報告時,真的很傻眼!!而且明明說星期三晚上要寄給大家,竟然一直拖到星期四下午才寄!!!討厭啦!!!不喜歡!!
感覺自己的努力都被他們拖累了......整組報告的水準顯的很不齊......................
我不喜歡啦!!!嗚嗚嗚嗚嗚嗚~~~~~~~~~~~~~~
希望老師可以看出我在整組中,小小不同的努力...............唉唉!!
算了,就別計較成績了!!雖然我曾設定自己這學期要比上學期更好!!!
但是像這樣不能全部掌握在自己身上的成績,我也無法去期待了!!!
只好告訴自己學的最多的是自己,自己努力就好了!!你也不能去期待別人跟自己一樣!!
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