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553  

Aaron已經快39周了!

除了仍有不規則的陣痛之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退房跡象!!!

難道我兩胎都要走到催生這步??

原以為Aaron比較大~應該會早點退房!

但一天天的過~~~~~~還是不退房耶!!!孩子~你再等好日子嗎?

還是你想等周末爸爸姑姑都在的時候來啊?這也不錯啦!!

昨天你阿嬤說~希望你22~24這三天出來!因為這三天的陰曆"兩"比較重!哈~

我個人是沒在care這個~但長輩難免會在意!

害我想想~如果你真的這幾天還不出來~或許真的想那幾天讓媽媽催生去吧!

原本的牡羊男要變金牛男了.....  

順其自然吧~孩子~準備好了就出來吧!

你姊姊每天都說我希望Aaron趕快出來!我好愛Aaron喔!

哈~我說你半夜很會哭怎辦?她說我會泡奶奶給他喝!

我說你要睡覺ㄟ~那我要叫你ㄟ!她說好!

你姐姐很可愛吧!她真的很期待你的出生呢!

還一直問我已經4月了~為什麼Aaron還不出來呢!

所以阿~準備好了~就來吧!全家人都已經Standby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