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晚上去產檢,

Dora也跟著去!但因為過號了!所以從8點10分左右等到快9點半才輪到我!

還好Dora東玩西玩終於也撐過去了!

醫生幫我簡單照了超音波~超快的!因為我都還來不及看清楚!

只記得說大約3200克!肚子位置已經很低了!

然後因為產檢時剛好肚子又變硬!

醫生擔心肚子變硬寶寶受不了~所以本來要我去量一下胎心音!

天啊~已經十點了ㄟ!!!

後來醫生就說做個內診好了!想看看子宮頸開了沒!

似乎如果還沒開就可以不用做胎心音!

內診還好~比我想像中不痛!醫生說還沒開~所以可以不用做了!呼~還好!

不然又不知道要搞到幾點了!

但醫生說~可能這周末就會生了!叫我要注意!

但這兩天的宮縮情形好像又還好!

今天只有斷斷續續幾次而已!

反正就再觀察囉!

老公今天晚上就沒請他回來了~想說讓他休息一下!每天跑他也很累!

Aaron應不會剛好就半夜來吧~~~~~那應該會嚇死他爸~哈!

 

今天Aaron還是胎動頻繁!應該粉健康!!!像現在我在打字~也是動個不停!

今天又開始查生產的一些訊息~~~

因為醫生說,第二胎生很快!

第一胎開10指才送產房~第二胎開6指就要送了!

好快啊!!!希望我也可以這麼順利!!!

 

總而言之~Aaron爸媽姐姐及全家人都準備好了!你隨時可以出場了喔!!!

選個好時間~就出來跟大家見面吧!!!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