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2~5/31開始請產假!!

基本上,我可以自己待在竹北過爽爽日子有5天!!

今天已經是第4天囉!!!

昨天還以為自己要生了~小緊張!!早上不規則陣痛個不停!還好下午就穩定了!

晚上大約7點打給老公,他竟然沒有接!!其實有點小生氣!

因為覺得這時候我打電話怎可以沒有接!!!!如果我要生了怎辦??!!!

後來大約8點打就接了!他說因為在跟老闆講話!說如果我馬上打第二通他就會接了!

雖然聽起來有點道理!但後來覺得還是有點小委屈!

晚上他回來口氣就不太好~~~結果後來還小哭一下!!真是白癡!

是產前憂鬱嗎???!!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有點害怕生產這件事情,昨天看了一天生產文~就越看越害怕!!

後來想想,沒什麼好害怕的!自己都經歷過一次了!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順利把Aaron生出來的!

看越多~想越多~越會胡思亂想!

所以覺得不看了!!!!心情就好多了!

 

昨晚Aaron很乖~肚子也很乖!沒什麼感受到陣痛!

今天Aaron已經37w6d了!明天就38w了!

Aaron真的有聽媽媽的話,滿38w再出來呢!

但下午開始覺得腰變酸了~~~不管啦!!!

晚上要跟老公去吃史提克牛排~一切等我享受完再說吧!!!

 

待產的日子在做什麼呢?

第1天在整理衣服,冬天的衣服~婆婆說要帶回家!然後上網!

第2天在整理衣服,帶回家的衣服!並整理一些要帶回家的東西!畢竟之後要搬回中壢了!

第3天活在即將要生產的恐懼中!哈~也趕快整理東西!!!但睡到10點多~好爽啊!然後開始做了Dora幼兒園的照片MV!

第4天開始有待產開心感,睡到9點半~阿~好爽!然後中午煮個東西吃~下午跑去買7-11不健康的東西吃!因為之後回中壢就沒有機會吃了吧?!哈!

剩一天囉~我的好日子!

但沒關係~我接受任何的挑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