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092  

我家Dora寶貝滿四歲了!

本來想幫她訂個冰雪的蛋糕,但真的太貴的!且阿嬤已買!就簡單慶祝一下!

他還是非常開心!!!哈!

DSC_5269  

我跟老公送她的四歲生日禮物是新的腳踏車及高級的安全座椅!

不認真的學了兩個月吧!終於會騎了!但還是要大人協助控制方向!

安全座椅一開始不喜歡~~~現在也習慣了!

但我似乎沒看過她在那安全座椅上睡覺,因為那座椅只能安裝阿公的車子~!!!

姑姑送她冰雪的樂高!

DSC_5086  

DSC_5083  

其實也是姑姑及爸爸幫忙組的~這太小也太難!

但她現在很愛跟他爸爸玩"雪花城"的遊戲!哈~就是類似辦家家酒!!!

可以玩半個小時以上吧!

 

四歲是個重要里程碑,覺得3~4歲的她,有時好任性,很難溝通!很堅持!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因為有去唸幼兒園吧!

發現她越來越可以溝通且,賴皮難免,但情況有好轉!

早上要去上學不再拖延時間說不去!

早上起床也不會亂哭!

我回家幾乎都是乖乖跟我睡!

以前出去去哪都要黏著大人,

現在竟然也可以自己走去某個地方!(當然是在大人的觀察安全範圍)

然後再走回來!感覺變獨立了!!!

希望小寶貝可以繼續健康長大~就是爸媽最大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