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êAaron:34w1d

ê體重約  2450克

ê媽媽體重:52.8公斤

八個半月了!呼呼呼!

這兩周情況好像也還ok~但有抽筋個幾次!

目前我的體重的增加好像都重在寶寶!我個人是還好!

肚子明顯又變大了!

最近開始認真研究待產的東西!想想好像都沒為Aaron特別買什麼耶!

就是買一些基本的必備用品!衣服真的是一套都沒買!

想說姐姐的應該就夠他穿了吧!

倒是是否應該買幾套夏天的紗布衣呢??再跟婆婆討論看看!

再上班兩周~就要請產假囉!

好期待啊!!!工作了4年~可以休息兩個月!

雖然生產必痛無疑,但我更期待生完後的生活!

我想應該很刺激~又挑戰吧!

Aaron每天都動個不停!有時瘋狂胎動著!代表他很健康吧!

也滿常打嗝的!幾乎每天都會打個幾次!

有時恥骨會有點痠痛!有時還好!

腰痛難免!但比我之前想像好些!我本來以為懷孕因為椎間盤突出會爆痛!這倒是還好!

所以我到時擠奶~一定要小心!不要坐太久!

走路一定要托腹,不然很不舒服呢!

有時連在家都要托一下比較舒服!

宮縮的情況我覺得滿頻繁的~但滿不規則!有時一天早上可以十幾次!有時大約2~3次!

都休息就好了!所以還好!

滿9個月我應該就可以放心些吧!

加油囉~Aaron!!

我們一起努力撐到9個半月!到4月中!!!

你就認命的出來見大家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