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2w1d  \

êAaron:32w1d

ê體重約  2039克

ê媽媽體重:52.4公斤

八個月了~八個月了~放鞭炮了吧!

孕期終於來到後期!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而不知怎樣~我家寶貝還是大一周左右!尤其腿長~媽啊!竟然達到34W5d~不知是醫生多量還是怎樣!哈哈~

不管怎樣~期待喔!希望是遺傳爸爸的長腿........

這次Dora也有去陪產檢喔!每次去~她都滿開心的!哈哈!

DSC_5186

 

Dora常會問,為什麼Aaron還不出來.......這麼久!哈!

最近也常會跟她聊弟弟的事情!

希望弟弟的出生,能對她的心情不要產生太大負面影響!

在弟弟出生前,我和老公也把握機會,常常帶她出去玩!

讓她最後再享受獨享爸媽的時光~以後就有人跟她一起分享了!

我想,這是好事情吧!

 

八個月~肚子真的越來越重了!

托腹帶是指要要走長途就一定要托著!走路真的有點小吃力!

然後最後恥骨地方有點痛!抽筋大約一週1-2次!

其他是還好!因為肚子很大,所以大家都會讓座給我!哈~~~~~~~

 

肚子已經好大了喔!還有一個多月!

31w5d  

 

基本上,我是希望Aaron大約9個半月就可以出來了!!

不要太大!

所以我想大約4月中就可以充分刺激他快點乖乖出來!

不要讓媽媽太辛苦喔!!寶貝...............

 

再一個月,我就要請產假了!

哎呀~小期待!可以暫時不工作~工作了四年整!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好像這時間點剛剛好呢!真的是四年整!

當初生完Dora~4月就開始工作了!

現在剛好工作到3月底~也太巧了!哈哈!

 

但有空要開始準備二寶的生產東西了!

倒是真的也沒買什麼說~就基本的消耗品!連一件衣服都沒買ㄟ...

想說Dora那時還很多,省下來囉!

到時再看看吧!!!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