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阿棻,竟然在訂婚這周被排值夜班,結婚完隔週也值夜班!
夜班定義:亦即晚上8點上班,隔天9點下班...基本上這是理想狀態!!
我ㄧ知道時,覺得也太鳥了吧....>"<
竟然在最重要的時刻要值夜班,到時阿棻一定整個人大冒痘...
他這人就是這樣,睡不飽或作息不正常就這樣....
哀......可憐的阿棻喔....
不過因為阿棻值夜班,如果我不用上課在家,白天他除了睡覺外,我們就有時間可以出去混混!!
雖然這週要訂婚了,我和阿棻還是一整個偷閒....
星期一早上,我們 早上起床趕去麥當勞吃早餐,就趕在10點28分,哈~~~
吃完早餐,就前往大遠百華納看"風聲",
本來阿棻想看麥可的生前的演唱會那部,但華納新竹竟然沒上映!
後來剛好前晚看到康熙訪問"風聲"這部電影的演員,
感覺好像還不錯,而且李冰冰及周迅都因為這部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想必應該不錯!
而且我和阿棻都還滿喜歡類似色戒這部的中國古代片,
所以就決定看這部了!
風聲,我只能說真的好看...
劇情非常緊湊,鋪陳的很好,而且很有張力,我整部都看的膽顫心驚..
結局也挺出乎人意料之外,
真的是部好電影喔......
大家有空就去支持國片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星期二阿棻回來睡覺後,中午他就起床,
下午我們就去逛逛誠品,
誠品是我們每月必去至少一次的地方,
因為阿棻每月都想看新出的汽車雜誌,
我個人則很想看美妝雜誌!哈哈哈.....
所以是去看雜誌啦!!!不是看書~沒那麼有氣質!
想想,阿棻在定婚前要值夜班,
也因禍得福,讓我們多了點悠閒的時間!
訂結婚前能這樣,還真不錯!
算是忙碌中的小偷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