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二姐說服我染頭髮,
一直說"你看我染這樣並沒有差很多呀!!!顏色很自然!"
想想二姐本人是染的不錯!就想說衝了~在訂婚前一週決定讓二姐操刀染髮!
結果呢~我家二姐不了解我的髮性,我個人當然也不了!
又好死不死染劑不夠,因為我的髮量比她想像中的多...
結果染出來,真是讓我只能說晴天霹靂~
靠近頭皮的顏色很淡~下面較深!
整個頭感覺事兩種顏色!!
我看了臉都綠了!!!
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怎辦???我要訂結婚了耶!!!這種頭叫我怎麼結~我應該一輩子都會後悔吧!!!
二姐還好心建議我要不要去給別人重染,
我當否決她~~說我不要啦!!!!
因為加上感冒不舒服,我個人已經失去理智了.....>"<
後來隔天回新竹,因為要辦出國的簽證及之後的身份證,所以我跟阿棻要趕快去拍大頭照!
天呀....我竟然要頂著這頭頭髮去拍大頭照!
星期一下午,我決定去重染了~約了阿棻姐載我去中壢之前燙髮的店重染....
阿棻姐說還好啦~果然新娘都比較敏感...是這樣嗎?
反正我還是覺得怪!平時就算了~這時重要時刻~決不能馬虎!!
設計師一看到我就說:"染壞了後....."我真是無言!!!>"<
花了我3200大元!!加保養啦!!因為連染兩次,真不知我的髮質會變怎樣!
還好染出來還不錯...有點淡紫紅,很自然的顏色!!
把之前的淺咖啡給蓋過去了!!
但是,重點是,我的大頭照還是留下證據!!
今天懷著不安的心情去拿照片!!
比我想像中好...一點!!
不然我真是超想重拍的!!阿棻就叫我不浪費錢!!
給各位瞧瞧~~看起來是還好啦!!
但是還是看的出色差!!!
而且頭皮還有些沒染到咧!!黑黑的....>"<

反正壓~奉勸所以未來的新娘...絕對不要在結婚前亂動頭髮....
結果通常是超乎你想像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