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高雄出差後,下午回台中就喉嚨開始痛了!!
晚上就覺得大事不妙,回家狂喝水!希望可以好點!
隔天起來,整個還是超不舒服!
但是想說要回彰化,也想再撐一下,就懶的去看醫生!
我超不愛看醫生的!因為會藥物過敏,很多藥都不能吃!
可能因為最近事情太多了~很多事情卡在一起,抵抗力變弱好多!
撐到星期日早上回新竹,因為中午要和結婚主持人,也就是阿棻學姊討論婚禮流程,
阿棻到高鐵站接我,一看到我就說下午一定要帶我去看醫生!
一方面是因為我好像發燒了,全身超不舒服!
一方面是我因為不舒服,對他的口氣都不太好..哈~害他遭殃..所以他堅持一定要帶我去看醫生!
重點是,星期日醫院哪有開呀???
阿棻的學姊就介紹我們一家我們家附近的小兒科診所,聽說醫生很有良心!
不會開太重的藥!
我們下午去看看,耶~真的有開耶!!太難得了!!!
但是人爆多,我們才超過15分鐘去,就竟然已經排到25號了!
結果等到一個多小時才看到我!
醫生聽了我的症狀,就說...."恩...可能是流感喔!你的症狀都府合,所以可以用健保幾付,做個快篩.."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天呀我這週就要訂婚了耶!竟然一週前做流感快篩??????
做好後,醫生叫我在外面等15分鐘看結果,
這15分鐘還真難熬.....
還好....不是!
不然我難道要成為全台第一位因為流感而結不了婚的人??還是戴口罩結婚的新娘???
但醫生也說要叫我要特別注意身體,也有可能初期篩不出來....啥爛快篩呀!!!!!
下午吃了包藥,晚上就有點退燒了~但是...右眼還是有點腫起來...仍有稍微藥物過敏!但不嚴重!
所以我就繼續吃藥了....
還好目前症狀好點...但仍咳嗽、流鼻水...精神還好!
阿棻說,我這很少感冒的人,竟然在這時候感冒了!
我搬來新竹第一次感冒就獻給這時候了!!!
真是的.......
反正呀!!!
希望快點恢復吧!!!
星期日就要訂婚了!
希望精神能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