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蜜月換行程啦!!!換成高檔的歐洲德國瑞士行,11/24~12/3日。
原訂的日本行因為沒有成團,讓我們重新思考蜜月的地點及行程,
幾經思考,決定花大錢....前往美麗又常很難成行的歐洲,
因為難得阿棻有將近兩週的假期,我又剛好還沒開始正式工作~唸書請假算方便!!
以後不知是否再有這樣的機會,就算有,也不知幾十年後了,
所以決定就放寬心的衝了!!!
價錢確實不便宜啦~老實說!!!
我也試著不去看價錢...哈!!!標準鴕鳥心態.....
下訂囉!!也確定衝了!!!
目前訂婚、結婚事情算是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好期待蜜月的到來喔...整個可以放空十天!!
德國...我倒是沒期待太多,只是覺得可以很靠近以前常讀到的德國著名哲人的出生地..覺得很妙!!
而且聽說天鵝堡超美的!!德國建築令我很期待!!
瑞士不用說啦~我是超期待的!!!!
以前就超想去瑞士,整個人間仙境的感覺!!!我要去少女峰感受一下世界屋脊是怎樣....
隨便一拍就是畫,我想就是瑞士吧!!!
我一定要多拍些照片......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