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訂婚的日子,只剩三週了!
自己還有點...沒啥感覺說!!竟然還不是很緊張!!
我果然是那種都到關鍵點時,才會激發出感覺的人!
也或許最近實在太忙了,因為兼任工作做的研究要去回饋給高職教師,
從這週開始,每週五要北、中、南、東跑~~~
今天才剛去花蓮回來~累死我了!一早5點起來去坐飛機是怎樣???
而且好久沒坐飛機,又沒睡飽,整個頭暈到不行.....
接下來還有西螺及高雄、台北~~真正在我的婚禮籌備添加忙碌呀........

訂婚的喜帖寄的差不多了,
交往MV幾個禮拜前就做好了,成長MV最近趕工中~因為下週二公婆要驗收....>"<
目前比較大件的事情就是訂婚流程了~~~要下週六才會去談!!!
喜餅也只剩數量的最後確認...
該買的東西也差不多了~只是老媽要帶我去嫁妝店買習俗的東西~~~
但老媽說,我要趁現在多買些東西~因為現在買最捨得下手~
叫我趕快多買幾雙鞋子、幾套衣服、外套...哈哈~好心動喔!!!決定最近來血拼好了,
老媽說以前習俗說,嫁過去前四個月不能買東西,所以新娘才都會買那麼多東西過去!哈~~~~~~
我也給自己這樣洗腦好了,也給阿棻洗腦~~~所以最近可以狂買了!哈~
最近要把婚禮的事情做總結...慢慢完成了!!
繼續加油囉!!
好期待婚禮"畢業"那天的到來....籌備將近八九個月的婚禮...希望可以有順利落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