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跟阿棻說:"你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他說"妳少來!"我說的是真的喔~~~
我搬來新竹住已經快九個月了,怎覺得自己還在蜜月期?ㄏ~
阿棻總是會讓我隨call隨到,
我晚上沒吃晚餐,他會下班來接我出去吃,
我車停車站沒騎回來,他會下班後載我去騎車回家!
我若從台北回新竹已經晚上10點多,他一定會去車站等我,兩人再一起騎車回家!
我的車被擋住了,他會馬上來車站幫我移車,再一起騎車回家!
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常突然回台中,坐高鐵回新竹,他也不遲辛苦騎來回一小時去接我!
我說從台北因為不想做很久,想坐高鐵回新竹...他也說好...笨~這樣你很累耶!
所以除非不得已,我不會這樣做!
我跟他說你好像我的超人~哈!噁心吧~但他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他很貼心,總是除了我,還會想到我家人!
他公司團購可愛的筆,他除了買了一隻可愛猴猴筆,還買了4隻可愛動物比要送給我的外甥及外甥女們!
他上次還花了一千多買直升機送給外甥....被我念了一頓..但這就是他!
我們每次去逛SOGO的玩具部門,他總是說要買樂高給外甥,都被我阻止,因為他們還太小...
還被阿棻說我不愛外甥們.....昏倒!
他總是很快可以體察到我的情緒,我不開心,他就會一直安慰我....陪我...
總之,謝洩他,剩不到一個月就要結婚了,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我.....交給他就對了!!!呵呵呵.....
希望我身旁的朋友也都能找到適合的好男人!!!
我自己也是經歷過幾段不順遂的感情才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大家要勇於追求幸福喔...瞭解自己是值得被疼愛的,
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