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遇上了阿棻家人,也就是我未來的公公、婆婆及大姑,
他們的好相處及對我這外人的好及包容,我想找不到第二個這樣的家庭了。

棻姐是我研究所同學,這就不用說了,和阿棻家人能和樂相處,她功不可沒....
在棻爸、棻媽面前,我們三就像"小孩"一樣,他們常這樣說我們,
而我們三人也常常集體說謊跑出去玩樂,哈哈哈.......

週一棻姐打電話給我,說他們要去逛新竹的cosco,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一定是棻媽叫棻姐打電話問我的,
他們說要來接我,我當然就好囉......就和他們一起去逛逛!!!
去那先吃午餐,就去逛了兩個多小時咧...
而在逛的過程中,他們一直問我和阿棻(阿棻要上班沒去)要不要吃啥吃啥,買了一起分,讓我們在新竹有東西吃!!
其實我很謝謝棻爸棻媽對我像自己孩子的態度,
我知道他們是因為阿棻這寶貝兒子喜歡這女生,所以接受我,進而喜歡我!
他們當然沒有義務對我這麼好,但就是因為他們的孩子喜歡,所以也照顧我。
如果每個人都能這樣愛屋及烏,我想天底下就沒有那麼多婆媳問題、公婆問題、大小姑問題了,
不過我想阿棻家會這樣,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是小家庭,所以感情非常的緊密!!
有人進去了,大家就會一起接受,並讓他成為裡面的一份子,
好期待棻姐的男朋友會是怎樣的人,進入我們這小圈圈,
我只能說那男生絕對會跟我一樣,感受到自己進入一個非常照顧自己的家庭,
誰是下一位幸運男呢????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