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回台中陪爸媽,
三姐及三姐夫也帶著一對可愛的女兒回彰化,
他們幾乎每週都會回彰化陪陪老人家們,讓他們的生活多點樂趣!!
而令我感動的人..是我三姐夫....

三姐夫是三姐的高職同學,
聽說他高職時就很喜歡我三姐,
畢業後不了了之,兩人在同學的結婚宴上相會,就擦出愛的火花!!
三姐夫是很平實的彰化人,常用台語陪我老爸聊天,
有時覺得他比較強勢,教我三姐比較多,譬如照顧小孩上應該怎樣怎樣的,
但他其實也很細心喔~...常常幫孩子還有我三姐剪指甲,至少我就看過幾次!!!
而那天,在陪老爸聊天時,他就說我爸我腳指甲都不是很健康的樣子,
我心想,老人腳趾甲步就這樣嗎?
不過他倒是很關心我老爸,
結果不知怎樣,我ㄧ轉眼,竟然看到老爸的腳抬放在三姐夫腳上,
三姐夫竟然幫老爸剪起腳指甲,
我整個有點傻眼...但又很感動!!!
自己從未幫老爸或老媽剪腳趾甲,我想我家小孩都沒這樣做過,但是,我三姐夫竟然這樣做了!

昨天中午跟阿棻在外面吃麵時,
跟阿棻說這回事~他也很驚訝!但是他說:"我可以只剪手指甲嗎?"哈~
而我們旁邊坐了一個媽媽,他也聽到我跟阿棻敘述的這件事情,
竟然加入我們的談話說:"那就代表他把你爸爸當成自己的爸爸,他很孝順喔..."
我跟阿棻有點呆掉,但我馬上就說...ㄜ...對呀!!!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三姐夫是第一次幫老爸剪,還是很多次了!
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很謝謝他,雖然老爸有時對他有點微言...哈哈!
但女婿總是岳父大人有意見呀....誰叫他娶走了他的寶貝女兒...

這真是繼棻媽幫我剪腳趾甲及擦腳指甲油後,又令人感動的腳趾甲事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