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奈奈一直是我還滿喜歡的blog作家,
最近她出了一本新書"77個人的秘密",
主要探討男女之間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挺有趣的喔!!!!<( ̄︶ ̄)>
目的是希望女生可以找到健康的愛情。
我也去買來看看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借,
最近強迫阿棻看~希望我們的想法可以越來越接近!
不過他看了之後一直說我看這本書會被教壞!哈~
因為我變的越來越不受他控制~對他的"教導"也越來越多!哈哈哈~

這本書我幾乎是在火車站等車及坐火車時看完的,
其中有句話有看了很有感觸!
這輩子兩個人有千載難逢的機會在一起,要好好珍惜,這麼好的人下輩子就不一定是你的了
看了就突然想到,天呀~阿棻下輩子就不是我的了!!!!
我一回家就馬上跟他說:"你下輩子就不是我的了!!嗚嗚嗚~~~~"
他聽了一頭霧水,我就翻給他看~~
並馬上逼問:你下輩子還要跟我在一起嗎??你一定想換一個吧??!!!嗚嗚嗚~~
後來要睡覺了,我們習慣都會躺在床上先聊聊天再睡覺!
我就說:我們去買腳鏈吧~聽說買男女帶腳鍊下輩子還會在一起喔!!!
他就說:真的嗎?你聽誰說的?
我說:韓劇說的!
他笑了一下:................................(無言)
就結束了這場對話!
不管啦~~~我要買腳鏈腳鏈啦!!!#(┬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