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原本和阿棻約好咱們都星期五請假,15日要去烏來泡溫泉~
但是因為阿棻工作太忙了,不方便請假,只好作罷了!!!
雖然有點失望...但也還好啦!!
因為阿棻似乎非常愧疚~也讓我不忍心苛責他了。
我們倆都是受害者,他老闆加害他,他加害我,...所以就算了吧!!
而且他說會好好補償我~呵呵呵~
而星期六他應該會來找我一起吃個飯吧~也算有過情人節了啦!!
情人節其實對我們倆也沒有特別一定非常重要,
一年的節日非常多..舉凡兩人生日、中西情人節、聖誕節、交往紀念日、跨年...等等等。
如果每一個都要過未免也太累了、每一個節日都要送禮,未免也太傷錢了。
所以我們倆說好,
只有生日才送大禮,其他的就不用特別買禮物了,當然平時買的小禮物是不既其數啦!!
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我就不用一天到晚想啥節日要送啥了~呵呵~這點兩人算挺有默契的!!!

和阿棻交往已經快一年半了,向大家報告一下我們的交往情形,順便表揚一下阿棻吧!!!!
這一年半,有近一年的時間阿棻都在當兵,
但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在我們雙方努力的經營下,維持的很好。
如果阿棻不是我的男朋友,我也會覺得他真的是一位 對女生非常貼心的男生!!!從我們還沒開始交往前我就這麼覺得了。
阿棻對我的好及付出,真的很難一一道來,
我從開始交往就開始寫他對我的好、及讓我感動的幾件事情,
各位看棺~你們知道我寫了多少嗎?目前已經累積到五百多條了~~~~
而近半年因為唸書比較忙,寫的比較少,不然應該已經快破千了吧!!
他不是個超級大帥哥~他不是個超級有錢的人~他不是個超級有才華的人,
但他卻是個
超級貼心的人~會親自用心做很多卡片送給我,
超級呵護女生的人(包括非女友)~走路堅持讓女生走裡面、堅持幫女生提重包包的人
超級為我(及我家人)著想的人,
竟然辦卡時想辦副卡給我的人(雖然後來因為沒有我的身分證而作罷..>"<呵呵~旦心意讓我覺得很感動),
領了禮卷全部都給我的人(還不少喔~!!!),我說幫你買衣服,他還說:"你自己都買不夠了,不用買我的。"~泣~太感動了啦!!!
堅持過年要送禮到我家的人,就算只有2小時的台中行。
堅持要包跟我ㄧ樣多的紅包給我外甥們的人,
對自己很節儉,對我卻很大方的人,
.....點點點~太多了~
他對我的好,讓我常常在想,
像他這樣的好男人,為何不多幾個,讓大家也都幸福呢???!!!
我說真的,我確實常常這樣想。
常常我跟他說,你對我這麼好,到底有啥企圖??哈哈
他都說只要我對他好一點就好了,
確實,跟他對我的好比起來,我確實大大的輸掉了......
講到這,阿棻應該尾巴已經翹起來了吧~我竟然公開陳述他的好~呵呵呵
不過,我確實要讓大家知道~我現在的感情真的很穩定~
也因為他,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專心工作、專心唸書、專心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因為心滿滿的,所以就有更多餘力打拼了~
情人節到了,就公開表揚我們家那口子~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順順利利的走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