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非常早開始上班,初六....
初五原本擔心會大塞車~還好並沒也耶!!
我下午2點多坐車,不到5點就到台北了!!真是開心!!
晚上開始整理起我的房間,整理整理~~
房東對我超好了,在年假期間幫我裝了隔音牆、較高的椅子,讓我不用在坐在地上看書、房間有鞋櫃了、還有木質地墊唷!!!讓房間不再冷冷冷!!!感激!!!
晚上因為剛好同事去中心~我們就相約去吃晚餐了!!
她來載我去台北車站吃義大利麵~~還不錯吃!!!但也花了近350元咧!!!
之後我們就隨意逛逛~~~~~就回家了!!!

開工已經兩天囉!!
中心還是一片過年悠閒氣氛~~~大家似乎也都還不想開工呢!!
一天到晚吵著要去玩~~~~~~但我卻覺得有好多事情要做喔!!
真羨慕他們這麼悠閒的感覺。
我希望可以剩僅存的寒假趕快完成欠老師的課程......
希望可以剩僅存的寒假好好和阿棻多多相處一下,不然開學後,又是會哀鴻遍野了....呵呵
希望好好享受僅存的寒假~~~
因為我又要進入恐怖的循環當中了,而且這學期的挑戰又更大了....
好好珍惜我的好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