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失戀了,
我超佩服她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他身旁所有的人她的感情生活,並一值尋求別人的意見。
我當然也成為其中之一。
那天他MSN跟我講時,我馬上打電話跟他講了一個多小時,勸她要想開,也冒著隔天要上課,reading還沒看完的心情去跟她吃飯,勸她。
可是我現在看來一切都是浪費~~~
因為她根本不接受~~~
我也不想去承載她的情緒,
突然覺得自己很冷漠~~~>"<
或許我很自私吧~~~覺得自己的事情都忙不完了,根本不想浪費時間聽她重複的話,好想衝去打醒她,為那種爛男人難過,真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