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12點半,接到某學弟傳來的簡訊,
大意是"女友和同事搞曖昧,他不能生氣得獨自承受很痛苦!!!!"
後來我打電話給他,我想他一定很難過,不然依他的個性不會輕易傳簡訊訴苦!!!
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哽咽,很小聲。
我聽他訴說他的感情的問題,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他說了。
我聽著他說的每一件事情,都覺得他女友真是不可理喻!!!!!
我也殘忍的跟他說,"你女友根本不愛你!!!!,不然她不會做出這些事情來!!!"
我跟他說,我真的很想拉你一把,拯救你脫離愛情痛苦的深淵。他笑了笑,不說一語。
我問他,你真的想跟這樣的人走一輩子嗎??他說"不想"。既然不想,卻不分手。
他說他放不下。
真的放不下嗎???真的有那麼愛嗎??為何如此執著!!!!!!
我跟他說,我現在已經學到談感情為何要這麼辛苦呢,快樂且能做自己比較重要阿!!!!
經營起來容易的感情才能長久,這是我目前的體悟。
他反問我是以過來人的心情跟他說嗎??呵呵~~~算是吧!!!!
但我希望他可以比我更早解脫這段感情,不要像我拖了近三年!!!!

今天,他msn遇到我,感謝我那天開導他,陪他聊了那麼多。
我心想,難道你覺悟了嗎??正想要恭喜他時,
他說,他覺得自己好像"家暴婦女",老公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就開心的要命!!
唉唉唉~~~~~~~~~~
看來,他還是老樣子了,他們又維持同樣的模式了。
我知道,在談感情時,兩人快樂開心時,你永遠想不起他曾經帶給你痛苦時的樣子。
唉~為何人談感情總是那麼傻,
我只跟學弟說你開心就好,並提醒他大起大落的感情維持起來是很辛苦的!
我只希望他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