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使有史以來工作被罵的一次...
但並不是因為我自己啦,主任是對是不對人,
因為主任想星期一開會,但星期一有同仁請假,
故想和主任確認開會時間,
主任就不爽...就說"星期一不是全部都要到嗎????都不用遵守了嗎??"
然後一陣寂靜............我也傻眼!!!!
就支支嗚嗚的說....ㄜ~~~他早就排好長期的假了......
也不知道要說啥!!
但我知道主任一定是事情太多了,所以才生氣!
不然平時這種事情他是不太會介意的。
哀哀哀~~~~~~
我好雖喔~~~~~~~
大家都對我抱以同情的眼神.......
嗚嗚嗚~~~~~~
算了!!!
不過,星期一不能請假,那.....我下下週的假怎辦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