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在工作上很像這樣的角色.......
他交代啥,我就要辦好~
因為我好欺負...因為我想那也花不了我多少時間...因為我不知如何拒絕...因為我不想面對尷尬的廠面..當然,還有因為他的自私!!!
他,我工作上的同案子的男生!
因為只比我早幾個月進去就自認為老大!!!
好大喜功用來形容他一點也不為過,喜歡在在上面的人面前表現自己,但私底下卻是啥事都丟給別人做的人!!
他階級意識超級嚴重,認為自己是這小組的老大,喜歡交代、命令別人做事....
而同組的夥伴早就看不慣他的行為,也討厭他喜歡交事情都丟給別人做~~~還一副自己做很多事情的樣子!!!
夥伴叫我要反應,不要每次都順著他~~~幫他收尾~~~
我也想,但卻...........無法付諸行動!!!!!
為何對他無法的要求,我總是默默承受....呆呆的做~~~~
學姐說,我比他忙很多,幹麻都答應他~~~
其實我會這樣有部份是因為自己在念書,一週有兩個半天不在~~就想說多做點~~有部分原因是同情他!!
雖然有時自己邊做邊氣個半死~~~~~~~找學姐及阿棻抱怨...但下次還是一樣...
或許,難道也有一部分是我的問題嗎????是我太縱容他了~~~是我個性太爛好人了!!!
討厭................................
我想,我要學習的是,如何合理的拒絕他.....
如何不當便利貼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