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是一肚子火.....
一方面氣自己,一方面氣專任助理。
氣自己幹麻不自己打電話給學校約就好了,幹麻這麼信任助理可以把事情做的如我意。
氣助理打電話都不會好好講,怎用那種口氣跟學校講電話咧??
氣助理我說的你都沒有用心聽....我明明說要怎樣,你怎還是那樣犯錯.....???
氣~~~~~~~~~~~~~>"<
結果後來我自己也沒有給他好臉色看,覺得怎會這樣??????
但我也沒有對她生氣啦,只是提醒他而已,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
但就覺得有點悶~~~~~!!!!!!

唉~~
後來繞來繞去,我還是自己打了電話了,也順利ok了!!!
想想,自己幹麻不一開始就自己打咧!!!
不過,我想也要給彼此學習的機會,包括助理。
不能啥事都攬下來自己做,不然我會累死~~~~!!!!!!

別氣了~~心平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