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上了,並且考上我心目中的師大。
一切有點像做夢一樣~一直到今天我還有點不太敢相信!
但我相信的是,我真的是位幸運兒。

幸運遇見了主任。是他帶領我到中心,我才有進一步想念博班的動機。也是他一直鼓勵我進修,一直說"宛琪一定沒有問題的啦!!"我考上,我真的覺得他超替我開心的,一直說恭喜恭喜....不過他說看我都沒在唸書還考的上,真的很厲害時,我有點臉上三條線ㄟ............

幸運遇見了中心同事。Amy是在我準備博班考試給我最多幫助的人,提供我proposal的方向,分享讀書策略,熬夜幫我修改proposal,幫我修改英文自我介紹及英文版proposla,幫我練習彰師英文口試(雖然是我白目,根本不需用英文...)。還讓我週末連考兩家後,讓我放假一天休息。真的很感謝她。
另外,中心同事有人提供我proposal研究方法的建議,有人陪我唸書,有人一直說你一定沒有問題的啦,有人給我很多時間可以準備博班的東西,有人陪我搞笑,讓我忘卻考試的壓力。真的謝謝他們。

幸運遇見了我家人,
雖然他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支持我繼續唸書,
但知道我考上時,我知道,他們比任何人都高興,
我希望,自己是他們的驕傲。

最後,最最最幸運的是,遇見了治棻。
是他一直鼓勵我繼續深造,讓我不用擔心考上博班就沒人要了。(因為對我而言,感情的寄託及有一個幸福的婚姻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是他在我懶惰時,一直耳提面命提醒我要念書,
是他在我覺得自己考不好時安慰我,"沒關係~~~記取教訓就好了"。
是他在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時,說:"你已經很厲害了,要相信自己的潛能"。
是他以"利"誘惑我要考上。
是他一直給我精神上的支持。(未來我沒工作了可以有金錢上的支持嗎?哈哈哈~~~)
是他在我說如果我沒考上是不是什麼都沒有了,他說"我還有他"。
最後,
是他剛好在當兵,讓我可以好好專心準備考試~~~哈哈哈!!!治棻~別打我阿!!!

總之,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有好多好多的貴人。
希望我的運氣別一時都用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