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北口試,口試完,也宣告今年的博班考試全部結束了!!!!
真是心理超爽的!!!!
從去年開始在教研中心工作,就決定今年要考博班了,
所以這近一年來,從一開始輕輕鬆鬆的看一些教育的文章、書,
到接近考試的前三個月,身陷考試的小小壓力中,
想當初,為了不知道寫什麼博士論文計畫而煩心、睡不著~~~
想當初,為了準備博士計畫,連續一個月都覺得有點心煩氣躁~甚至到要交的前兩天都熬夜到晚上3點左右才睡。
想當初,為了唸書,考試前一個月的每周一、三和已在念博班的前同事一起在中心唸書到9點、10點。
想當初,為了連續週末兩天的國北和彰師考試,北中奔波,兩天考下來,整個人都累翻了,一考完星期一整個人就發病了,立刻長針眼,我已經想不起自己上次長針眼是何時了。
想當初,為了博班口試,緊張到食不下嚥~~~口試完也吃不太下。哈~~~
想當初,為了博班考試,犧牲我最愛看的電影,犧牲我最愛看的閒書~~~最近要把它們通通補回來。^^
想當初,為了博班考試,得到許多貴人的幫助,真的好感謝他們喔。
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終於結束了近一年來準備的考試了~~~鬆了好大一口氣阿!!!!
今天考完,覺得國北我應該會上~~~因為口試挺順利的!!!!
師大我就真的不確定了~~~英文看錯題目能怪誰呢???哀~~再給我考一次,一定會更好。
彰師,只能說跟你無緣了,備二~~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沒上就是沒上,就算僅是差0.11分。
YA~~~~~~~~~~~~~~~~~~~~~~~~~~~~~~~~
結束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