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本好像很流行"胎內記憶"這玩意!
是寶寶自己選擇來當我們的孩子呢!
聽說問3~4歲的小孩胎內記憶最準確!
因為已經可以正確表達了!再大就忘了!

前幾周我一時興起,在Dora睡前燈光昏暗跟她閒聊時,
問她是否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情況。
這小妮子竟然點點頭!
媽媽我繼續追問:"那你在我肚子裡做什麼?"
Dora:"眨眼睛...."
(Dora有一張我肚中的超音波照片就是在眨眼睛,但是我記得我很久以前曾比著照片跟她說過,所以覺得這不準!)
媽媽:"那妳還在做什麼呢"
Dora:"我在睡覺,然後一直踢........"
(這回答有點嚇到我,因為我未曾這樣跟她說過,而且我懷她時,她非常會踢!)
媽媽:"那妳有聽到我說話嗎?"
Dora搖頭....(媽媽哭哭了....)
媽媽:"那妳有聽到爸爸說話嗎?"
Dora點頭...
(又嚇到媽媽我了,因為很多研究顯示,肚中胎兒比較可以聽到低頻率的聲音,喜歡聽爸爸說話)
媽媽:"那爸爸說什麼?"
Dora想了一下,然後說:"說好聽的話......"
(我懷Dora的時候老公常對肚子講話~講太多~可能她記不住了!)
我們的胎內記憶話題結束。

不管是真是假,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老公~多跟我們家二寶說話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