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這次真的感冒了!之前都是流鼻水,但都很快就恢復正常,這次就不簡單了!
週五下午婆婆打電話來說她有點發燒,請我周六早上掛號帶去看醫生,
晚上回家時,大約8點多,小寶貝剛睡著,但沒一會兒就哭醒了!
飛奔上去,小寶貝看起來就是嚴重感冒的樣子,
狂咳嗽、眼睛紅、嘴巴有痰、流鼻水!看了超級心疼的!
晚上她體溫一直溫溫的,10點就送她上床睡覺,喝完奶馬上就睡著了!
一量體溫,大約38度2!其實算很高的!
但也不知道我和老公神經大條,還是我之前看了書,
覺得應該可以再觀察看看,所以就讓她多休息!
書上說:"病毒喜歡在人體常溫下生存,進入體內後,大腦就命令身體溫度上升,以消滅病毒"
所以,發燒是身體和病毒對抗的象徵,我希望Dora可以靠自己的抵抗力戰勝病毒,而不是靠藥物去抑制病毒!
但是,小孩發燒不處理是很大的心理對抗壓!!!
半夜一量竟然38.5,嚇死我!但我還是堅持再觀察看看,不要讓她穿太多!
當然,這生病的第一夜,她因為發燒睡得不太好!半夜一直哇哇叫~我抱好幾次!還讓她趴著睡~
自己當然也累死了!整晚都不太能睡!

星期六早上,大約7點,她就起床了,還好體溫已經降了,大約37.6度左右,
寶貝真的戰勝病毒了,太好了!
可是咳嗽、流鼻水還是滿嚴重的,所以早上還是帶他去看醫生,
果然就是感冒啦!!!只好拿要回家吃!
當天她白天小寶貝幾乎在昏睡,看完醫生我們回臺中路上她就一路睡,中午吃飽1點多又睡到快4點,
下午6點多回中壢路上又一路睡回家!
晚上10點半上床,半夜感覺有比較好睡一點點,只是起床坐著很多次,
Dora半夜不知怎樣,都會正身變趴著,然後就馬上翻身起床坐著,
有時半夜一睜開眼睛,她怎麼坐著?不理她,她就會爬過來打我,
然後我只好趕快趕快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撲倒她!讓她繼續睡!哈!!!

星期日,這天Dora白天就是睡不好,
早上去百吉森林隧道走走,路上睡半小時就醒了,在百吉一路就上人家抱!
她又特黏我~~~我手都快斷了!
中午我們吃飯時睡一下下,下午回家車上睡一下下,
回到家要讓她睡~結果原本已經閉上眼,又聽到一點聲音又醒了,
原來2點該睡了,搞到4點才睡,結果5點又起床!
6點多洗完澡喝完奶,原本要讓她睡~又不睡!搞到9點半才睡!
整個作息大亂!
重點是,我整個爆累的!一直哄她睡,手都快斷了!
好不容易9點半她睡了,我才有時間開始整理亂了要死的房間!
11點多幫她換尿布,再讓她喝奶吃藥,還好一切順利,她沒醒!
我也累垮了~~~快點上床睡覺!但小寶貝還是不讓她媽好過!
生病的第三晚,也是半夜哇哇叫,因為鼻塞很嚴重,咳嗽又咳到好像快吐了!!!
早上6點就起床,我真的快暈了!!!!
因為她不舒服,所以很多時後都不自己玩,要人家抱!
她這幾天特黏我的,我手都不舉了!!!!
這幾天也都不太愛笑,一點都不像平時的她!
希望小寶貝趕快恢復健康吧!
不然她阿罵也會被她搞累死了吧!!!


p.s很久沒寫Dora的生活記錄,我要好好檢討!
忙碌的生活會過去,但是小寶貝的生活紀錄卻是過去就沒了,
我以後一定會遺憾沒有幫她記錄!
所以決定至少要每週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