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第二天的幼兒園試讀有進步!

雖然阿嬤離開及去接時,還是有哭!

但第二天已經願意待在教室裡,及在旁邊看小朋友活動!

第二天吃了早餐小饅頭~她很愛!說還要呢!

看小朋友上體能課!說自己在後面看叔叔及小朋友跳舞,然後她在笑!

會跟我們描述她在幼兒園發生的事情!

第三天,早上我也有陪她去!牽手帶她進教室!

她知道自己的東西要放哪~然後坐下來!老師盛粥給她吃!她還說我不要吃胡蘿蔔咧!

後來我們就撤了!

她似乎知道阿嬤要走~要去買菜!所以沒哭!

 

第二天我突發奇想,讓她帶小馬一起去上課!

好像有發揮功效!她一直抱著它呢!

今天也抱去了!讓她有安全感!

 

其實Dora不討厭去幼兒園!

我也覺得她應該是會喜歡的!

因為她喜歡小朋友、喜歡聽故事、喜歡活動!

但她不習慣沒有家人的陪伴~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她說"只有我一個人在幼兒園"~真令人心疼啊!

 

而我也感覺真的放不下手的是我,

她當然會哭~這是正常的!

但我仍會擔心!

擔心她在學校面對的生活~擔心太早送她去!

但我也相信幼兒園的生活對她是有幫助的!

幼兒園的老師可以暫時取代我教她更多東西!教她阿嬤阿公不能教的東西!

加油~小寶貝!你長大了!!!!

相信你可以順利習慣幼兒園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