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ora3歲2個多月,送她去試讀幼兒園!

觀看了幾家,決定選擇田園!

原因主要是環境,因環境很大、很舒適!教學內容倒是沒特別的感覺!

畢竟對小小Dora來說,能瘋狂地玩耍!目前是我對她的期待而已!

 

其實原本想小班再去,但公婆似乎也希望在我懷第二胎前,有休息一點時間!

所以選擇這時送她去!

先去適應看看,小班就直接接軌!

 

上上周六先帶她去適應一下環境!感覺她玩得滿開心的!

這兩天也一直耳提面命,告訴她要去幼兒園!

她常說"去過了阿~為什麼還要去?!"

但後來講講也還ok!

今天一早,準時7點半起床!喝了一瓶奶!準備她的東西!大約8點15分出門!

到了學校,就由我帶她進班級!

我有感覺出她的緊張,一進教室老師說請她坐下來吃早餐!

老師準備了一小碗粥給她,她乖乖坐下來,也乖乖開始吃!

但是竟然用左手~~~~~吃了兩口!

我說要用右手~因為Dora很少用左手!

所以我感覺出她的緊張~~~

我後來跟她說~"Dora,沒關係~你吃部下就不要吃!"

她才說我吃不下!

後來老師餵了她兩口!就一起去遊樂區玩!

我繼續陪她到遊樂區,感覺她一直看我在不在~!

後來9點就準備進教室!

進教室後,老師帶她去玩扮家家酒!

看她沒注意~我跟老師示意一下!

我就離開了!然後老師說10點半再來接!

 

回家,有點坐如針氈,其實!

擔心她在學校的狀況!

一直在看時間!

後來去接她,看到她在老師牽著走出來!

一看到我們就大哭了!然後一直問我們去哪裡!好久喔~太久了!

我說回家拿東西~她一直問我拿什麼東西!>"<

 

第一天自己待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明天繼續挑戰!

 

今天問她明天還要去喔!

她說好~~~但不知怎樣!!

希望順利!!!!!

 

看著Dora去念幼兒園心情很複雜!

感覺她要邁向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開始面對人際關係及許許多多的挑戰!

但我想小寶貝一定會順利的!

加油~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