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賀這一刻!寫文紀念一下!
順便開始記錄我的博士論文之路!
我的搭車時間很長,所以常常無聊就想想論文要寫什麼題目!
想了一堆~總是自覺不可行!
博士論文算是開啟我的學術生涯第一本書,
未來我的職業發展就靠這了~也或許以後一輩子後靠這吃飯了!所以不能馬虎視之!
從4月開始工作至今,已經快半年了!因為忙了一陣子,想想也要認真"處理"這件事情!
我的工作~跟"教師專業標準"有關!
簡言之~當初我的指導教授找我來工作,就是看到我熟悉職業學校這背景,
她也說我可以從中尋找適合的論文題目!
終於~想了一堆題目!
腦中突然想到,原來,題目已經明顯晾在我旁邊了,我還不自知!
就是"職業學校教師專業標準之建構"(暫定)
這跟我明年的工作重點極度相關!也是教育部目前的發展重點!
是我熟悉的領域~又跟我工作結合!
我想~這題目~沒有人比我更適時做了!
昨天想到,今天剛好要寫信給老闆(也是我的指導教授)報告工作的事情,順便跟老師講了我的論文想法,
結果老師好像很認同耶~~~~~~哈哈!說我可以去參加論文團體會議了!
OY~
人家常說,題目確定了~論文就完成了一半!
因為通常題目是最難想了!雖然有點誇張啦~但有了方向~就可以開始進行了!
終於~~~~~
我決定"論文生出來,第二胎才要出來!!!"
哇哈哈~~~~~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