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棻去看了這部電影,
得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也聽很多人說這不好看!就想去看看...
去看之前,大概知道這部片的內容,我就預知我一定會哭!我最怕這種場面了......
所以特地準備了一包面紙以備不時之需!!!!!

這部片一開始讓人有點大笑,就是男主角開始接觸納棺師這行業時,
有點搞笑~但其實是很嚴肅的事情!但大家就忍不住都大笑!
後面,就是一連串讓我哭不停的內容!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電影哭的這麼慘吧!!!用了三張大面紙!!!
哭到後來我都抽蓄了!!超痛苦的!!!很想大哭一場,但是卻得忍住抽蓄的哭!!
我真的是哭到最後耶!!電影散場我還眼中帶淚!!煩~~~
哭到阿棻說面紙黏在我的眼睛上了!>"<
眼睛哭到超腫的~~又超紅!討厭~~
不過,為什麼會哭這麼慘咧??
恩~~~這戲的主題內容本來就很賺人熱淚!
加上裡面述說到死亡的一些議題,讓我很覺得挺有感觸的!
阿棻不解為何我會哭的這麼慘?不解這部戲有好看嗎?
恩~我說~這是一個人的生命故事,一個去美國留學學大提琴的人,後來卻坐了禮儀師!
這中間的煎熬~及後來他以自己的工作為榮~!
原來他太太反對他做這工作~後來看了他的工作內容後,也開始尊重、認同他的選擇!
詳細內容就不多說嚕!
推薦給大家去看!
看了,你會更珍惜現在一起生活的人,也會知道,要好好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