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好好玩,終於看了這片了。

至少有三個人跟我說好看,
第一個人在當我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為什麼事情常常不能兩全其美時",叫我去看這部,說看了你就會有感觸了!!!
第二個人跟我說趕快去看,你會以為是搞笑片,結果結局出乎意料引人省思。
第三個人跟我說要叫三表哥看,因為他太忙於工作,忽略自己的健康及家人。
咦~~~到底有多好看??竟然會有彼此不認識的三個人不約而同叫我去看。

今天看到新聞,提到蔣友柏對家人的重視,他真是個聰明的人。
蔣有柏每天下午兩點一定要下班回家顧小孩...洗魚缸...溜狗....................
他說,錢可以再賺,家人是最重要的。
我想,他真可以當體悟命運好好玩這部片的代言人了。
大家都知道家人比工作重要,但真正把家人擺第一的又有幾人呢??
人最常犯的錯誤就是,認為家人永遠都會在那裡,而工作機會稍縱即逝,所以當然是先努力工作,之後再來好好補償家人。
唉唉~~~我們已經看到多少例子是工作到家財滿貫,但家人已經漸漸不在身邊的例子,但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還是汲汲營營呢??
我想,這也是我提醒自己。
哈~~~不過我也沒多重要的工作啦,所以陪家人的時間算多的!!!!這是我慶幸的!!!!

人生,是由許多痛苦..歡樂..悲傷..開心..成長..爭吵..衝突...合諧交織而成,因為你經歷過,所以你了解,知道如何做出更正確的抉擇。
片中主角想跳過痛苦..辛苦..衝突的片斷,但他也跳過更進一步理解認識他人的片斷。

呵~果然是頗引人省思的電影!!!
但,要記取電影中的教訓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