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看了一部影片,叫"第三者"!!!

內容大要敘述一名男子某次在飯店中巧遇疑似自己失蹤多年的相愛女友,故不段跟蹤她..尋找她的下落。
後來在追尋的過程當中又遇見另一名謎樣女子,新舊愛的糾纏,最後他是否能找到真正相愛的女子呢?

其實這部片最主要要呈現的概念是"第三者往往是你身邊最親近的朋友!!!"
這名第三者先愛上了男主角,但沒想到男主角卻愛上了她的好朋友!
她因為太愛他了,所以百般阻撓他們,利用女主角對她的信任,而拆散了他們!!
中間過程不多說,我只提我最印象深刻的。
這第三者在最後男主角發現她竟做出背判他的事時,對男主角說了一句話:

"愛會讓你做出瘋狂的事,失去理智的事,甚至是你一輩子都不會做出的事。但是妳忍不住就做了"

第三者在做出傷害女主角(自己最好的朋友)的事情時,內心也是頗受煎熬,事後也是非常痛苦,但她還是做了。
她無法就是單純的祝福他們。
我想信這第三者說的話,但我不認同她的作法及對象。
確實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去占有他,你會想去控制他,你會做出瘋狂的事,你會失去理智..............
但是,我覺得前提必須這個人也是愛你的。
也因為這個人愛你,所以他可以接受體諒你想占有他,你想控制他,你會做出瘋狂的事,你會失去理智..........
但如果他不愛你,你所做出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傷害。
所以,我可以了解這第三者的想法,但不能原諒她。
而這第三者自己也說了,她不祈求他們的原諒,因為她必須一輩子帶著污點。
呵呵~~立志當第三者..快當第三者.或已經是第三者的人,應看看這部片子,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