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準備坐著電聯車前往新竹了~!
久違了近兩個月了...
想想如果不是因為要錄紀慧老師的數位課程我好像也不會常去新竹吧!
所以其實這也是個機會啦~順便見見研究所同學們!
我們已經規劃好行程囉!
星期六早上9點半先去唱歌~唱個三小時!
之後回學校做正事"錄課程"!!不曉得一個下午可不可以錄完????
唉唉~希望可以!
晚上6點和海玲.惠雅.惠雅男友.智蘋.芝凡去"自遊者"吃晚餐!
好像是吃焗烤吧!!聽說260大洋!!
我打算請大家吃飯~雖然七.八月薪水都還沒下來~但畢竟我是第一個出去工作的人!!!
吃大家吃飯是應該的啦!!而且重點是一生只有一次...哈哈哈~~~~
隔天可能如果沒錄完就繼續錄吧!!
之後我想就準備回台北囉!
希望這次的新竹之行一切順利囉!!
也希望自己可以玩的很開心~~!!!

今天下午真是有點悶說~天氣不好太...我的夥伴又和主任去教育部開會了~
我就閒閒沒事做~
本來想忍住不喝咖啡的~還是經不起咖啡包的呼喚..
哇哇~~好好喝唷!"雀巢"新出來三合一的....很大包說...不過小甜.....
後來又看了點書~第二章"知識假設的演繹與課程典範的轉移"
超深奧的吧~~~~呵呵呵~
不過之前有看過類似的書..所以看起來還算ok!比看歷史沿革好多了~~~
就在我沉浸在"知識的價值...形式..來源...批判..霸權.."等等內容中時~
竟接到同事的呼救電話..原來是去教育部開會中心網頁出了問題..show不出來~
我的天阿~我哪會修阿~我就呼喚另一個男同事..
結果搞了很久.................
還是失敗~人家會都開完了!唉唉~
看來網頁這東西~我也要搞點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