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做自己的事情ㄝ~ 超讚的~~! 
早上先趕自己的課程分析,因為明天就要下新竹錄影了!
中午去吃午餐,吃了"蕃茄木耳高麗菜米粉"
嗚嗚~花了我100大洋!好貴唷!我想我應該永遠都不會習慣這樣的午餐價位吧!
之後回去中心睡到2點才姍姍起床! 
下午約3點半左右就趕完課程分析了!呼呼~鬆了一口氣! 
之後想說有幾天沒看書了~ 就把去中師借的"課程理論與實務-解構與重建"拿出來看!
哇~好深奧的一本書喔!原本以為可以輕鬆閱讀的說! 
竟然有點""!!!還且還講一堆課程的歷史沿革!My God!!!
看來這本書要花點時間了!
下午還有下午茶唷~同事們一起訂了50嵐!我點了杯沒創意的"奶茶"!
不過還是享受到邊喝奶茶邊看"教科書般的課程書籍"之悠閒感!呵呵呵~
昨天剛趕完主任明天要去台科大發表的投影片~所以今天才可以這麼悠閒!
還差點被陷害要陪主任去台科大演講!說啥是我做的投影片!
有點好像會被"陷害"之感!!
希望明天也可以過像今天一樣的生活呢!
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