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需要羨慕別人!

我羨慕什麼呢?

羨慕她可以在新竹工作,恩~確實,我一直以來的目標!但是那是博士後阿~給我我也不會要啊!!!

目前她可以脫離現在的環境!恩~確實!但與其如此~我應該想想我該如何在現在的環境生存吧!

她走了,其實也是我給的一個契機!但這是她自己努力得來的!也確實適合她!也確實不適合我!

她走了~確實我會非常麻煩!

很多工作就落到我頭上了!

但是,我不會露出煩躁!就算我心裡有多擔心!

但是,我會堅強~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小小專任助理了!

我應該有我的態度,有我的樣子!

祝福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也努力讓自己往那個方向走!就算我心裡有多大的煎熬及擔心!

我都會努力迎向,面對!

這或許也是個契機!

讓我繼續走向我該走的路的契機!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能幫助你的人只有你自己!能改變你命運的人只有你自己!

能幫助你脫離不想要的環境的只有發表及提計畫~就是如此!

與其每天看職缺,不如好好想想如何提計畫及發表更為實在!

準備好自己,機會來了才能把握住!

停了兩年半了!也該開始了!!!!

內心強大的人,才有可能迎向未來!

其實你比你己想像中的勇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