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êAaron:28w1d

ê體重約1250克

ê媽媽體重:51公斤

     10-1.28w1d  

懷孕終於滿七個月了! 

代表再兩個多月,我就可以卸貨了!

有點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猶記當初生小孩的痛、擠奶的辛苦及痛、睡眠不足的累、坐月子的單調生活及無法滿足口腹之慾,

如果有了Dora,坐月子應該更辛苦些!但有她陪我,應該也不賴!

 

Aaron六~七個月,胎動已經非常非常明顯了!常常凸出來!

最喜歡下午胎動!最近發現他還會打嗝呢!雖然Dora那時也會!但發現了~還是小擔心!還好持續不太久~約10分鐘吧!

還好問了醫生,醫生說代表他正再長大,所以不用擔心。

這個月食慾也變好了!發現吃滿多的!而且竟然也吃起麵包!蛋糕類!

所以我發現我變胖了~~~~~~~~哭哭了!!!這個月胖了2公斤多!

所以要克制甜食了啦!  

 

肚子位置感覺好低!

所以即將滿七個月。我開始認命的托腹了!因為覺得走路開始有點垂墜感,

真的有比較好走路!我看要一路托到9個半月吧,再順其自然!!!

 

另外,最近腳好容易抽筋,這兩天連抽兩天~爆痛!!!!!!!!

難道真的要去買鈣片來吃嗎???!!!!

 

Aaron大小都正常,醫生說長得很好,  

接下來就是固定兩周要產檢一次了!

呼呼呼~有點小緊張!

畢竟即將迎接新的生命、新的生活。

而且又開始猶豫要不要搬回中壢,當然36週以後,至少會有兩個月待在中壢!

但之後呢?

算了,先別想這麼多,或許,到時又會有不同的想法也不一定呢!

 

非常期待卸貨...................

那天跟老公說,所以我生完有回到產前的體重的話,

跟別人說我是兩個小孩的媽,感覺挺酷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