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15w1d  

êAaron:15w1d

ê身長:約10點多公分

ê頭圍:15w2d

ê體重:145g,16w1d

ê媽媽體重:46公斤

 

這周又去產檢啦!

發現見二寶的時間比當初懷Dora還多,可能因為工作地方隨時可以去看婦產科,所以常忍不住殺去。

這次產檢的重要目的就是確定二寶的性別!

雖然前四天有偷偷跑去產檢,醫生說是男寶~但還是怕翻盤!不敢確定!

這次應該就會確定了!

原本16周才產檢,但因剛好遇到姑姑訂婚,且很想要趕快確定性別報喜,

所以特別提前一周去產檢。

 

一早去現場掛了24號,等了快4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一進去~陳醫生問我最近還好嗎?我說還不錯!

我想說等最後醫生快照結束再趕緊來偷問性別!

醫生照了一下,量量頭圍,看一下不知看起來是什麼部位。

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醫生突然說:"這是你兒子的手"

我嚇一跳,馬上問:"真的嗎?"

醫生說:"疑心病不要這麼重"

哈哈哈~真是幽默的醫生!看來就是確定啦!!!

來看看我抓的我家兒子的男子漢象徵圖

06-1.15w1d小貝貝男子漢的象徵  

確定是兒子~真的是滿開心的啦!

出診所跟Dora說是弟弟喔!

這小妮子馬上說:"我不要弟弟,我要妹妹"~哈哈!

過了幾天再跟她說~她還是依樣的答案!我就說那你以後自己生吧!你自己生妹妹!

她就說:"好阿!那我要生妹妹,我要結婚才可以生。"

哈哈~媽媽教育有成功。

 

回家老公馬上跟公婆說了!

老公一進去就拿超音波給婆婆,說這是你"孫子"的照片!!哈哈~

爸媽馬上開心的叫了出來!

然後馬上要研究哪看得出是孫子!

醫生給的超音波圖看不出來啦!但他們確實也是開心開心啊!

 

真的是超級超級鬆了一口氣!

雖說男生女生健康就好,但有了女兒~難免會想有兒子來過過不同的養育生活!並湊個"好"字。

我和老公立馬開始想二寶的英文名字!

想了幾天~終於確定啦!二寶就取名叫做"Aaron"

因為涵義且少有人取而喜歡,

1.Aaron是希伯來語"啟發"的意思,描繪為不高但英俊的男人,誠實刻苦具有責任感,是個有效率個性沉靜的領導者。

2.力量之山或巍峨的大山
3.巍然的高山;受神啟示的。
4. 源自希伯來語,意指"開明、有知識的"。Aaron從來不是鎂光燈的主要焦點,而是一個穩定、堅實的好朋友和第二男主角。 憑藉其獨特的雙A字首,Aaron這名字始終列名在前面。

下次要去做羊膜穿刺了!

想了幾天決定還是去台北的柯醫師那做,不為什麼,就是一種心安的感覺!

 

親愛的Aaron:

感謝你選擇來當爸媽的兒子,爸媽及爺爺奶奶都非常開心你的到來!

你會出生在一個幸福環繞的環境,我們都會盡一切來照顧你。

你有一位非常可愛又會照顧人的姐姐,雖然她目前可能還不習慣你的存在,

但慢慢的,她會漸漸喜歡上你、照顧你。

希望你繼續健健康康長大,平平安安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