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大半年了懷孕!!

終於..........成功了!

後來發現,是自己的排卵期都算錯!這次提早一兩天做功課!果然就中標了!

DSC_3172

原本不打算這麼快驗~但因這次肚子不舒服的情況實在太明顯了!

想說~說不定可以驗的出來!

果然~8/12晚上10點左右,第一次驗,驗出微微的第二條線!大約懷孕3周4天!

趕快跟老公說!正在洗碗的他~我趕快拿給他看~

他竟然說等確定了再說!因為自己已經被晃點很多次!我每次都說有微微第二條~

屁啦~哪有每次!只有一~兩次吧!哈哈!

但這次我非常的確定!

一方面是肚子悶悶痛,在來上周煮康寶川式酸辣湯拉了肚子~前天又煮結果胃痛~

 

今天一早~又驗了一次~還是有微微第二條線!兩次都有~這次總算不會錯了吧!

好開心阿~~~害我上班都不想寫文章了!切~~~~~~~~~~~~

預產期好像是明年4/23日~屬羊!牡羊座吧!也不錯!!!

 

過了一天,8/13又驗了一次!這次有比較明顯了!

DSC_3172 (1)  

 

好期待跟公婆說~也好期待性別!不管男女我都喜歡~

要來想想英文名字囉!!!

周五晚上要跟老公偷偷來去產檢!確認懷孕!

期待聽到小寶寶第一次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