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荒廢許久,隨著論文告一段落,我想開始重整我的生活。

蛇年對自己是人生重要的一年,是我論文的關鍵年,

幾乎整年投入論文中,許多研究及寫作的壓力,終於我做到了!順利在蛇年畢業了。

蛇年是家人及婆家身體狀況比較多的一年,但也是解決長期以來身體的不適,倒也是件好事,希望未來大家都身體健康。

新的馬年,對我來說是新的開始,想做的事情很多,想多多照顧自己,並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有幾個期許及願望。

 

首先,我希望能順利生個小馬!雖然會期待是個小馬哥~但一切順其自然,盡人事聽天命!

是該幫Dora添個小弟弟或小妹妹了!讓她學習照顧別人,並有個伴。

 

其次,希望自己的工作能盡快有機會調回新竹,再過兩年新家就蓋好了!

希望可以盡快調回新竹工作,然後把Dora接過來一起生活。

 

再者,要多花心思在自己的身體上,我想去運動、矯正牙齒及治好我的肩頸痠痛

博論搞壞了我的身體,肩頸的痠痛陪伴我一年多了,我要找時間找找根治它。

 

還好,4月初要跟老公及Dora去日本九州7日遊!!

趁第二胎出來的小空檔,帶著Dora去旅行,以後再出國可能又是好幾年以後了!

所以要把握時機!!!

 

另外,我們想搬家~~~租一個好一點點的地方,提高生活品質!

 

最後,就學術上~~~其實對自己沒有期待,但也鼓勵自己至少有兩~三篇的投稿!加油!

 

大概這樣嚕!!!!期待都能一一逐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