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甄老師真的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一直督促我前進的人!

對於學術一直沒有很認真的我,老師卻一直有形無形的督促我前進,

而我也確實努力追隨著她指引的道路!

慢慢的,我漸漸感受到她的用心,

也非常感謝她。

若沒有她,我現在應該還在載浮載沉~

她要我辦理四場會議,讓我不得不開始整理思考論文的研究歷程,也開始練習在每一場會議預習口試...

她要我兩天內交一篇文章~督促我不得不開始撰寫整理論文的東西,

天啊~文章生到一半~突然有感而發~超級感激她的!

看來~12月底提口試也不是不可能喔...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