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這件事情,
我跟許多碩博生一樣,一直擱在心裡...想逃避,卻也逃避不了!
"它"就是個待完成的事情,也是我想完成的!
但一直沒有好的開始,自己也不想開始......
博三就考完資格考成為博士候選人,但到今年6月滿2年了,
博士論文之路也停滯了2年,
中間歷經懷孕、生產、育兒、開始到師大工作、媽媽過世,許多重大的事情
我想,是該正視論文這事情了,沒有任何的藉口,
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點事情,
現在是博五下學期了,好快,沒想到我已經博五了!
下學期因為不可能在3.4月提博士論文計畫,所以我先休學,省下學雜費!
這學期我要好好預備我的論文計畫,題目換了,也開始參加第1次的論文metting!
是好的開始!
督促自己再忙,每天也要思考一點論文的事情,
我的目標:
2012年11-12月提論文計畫,
2013年11-12月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